什(shi 二声)


新生的云彩都带着粉




不授权,写的并不好不必要去要我文里自己想的东西。
侵删,若果侵权的话请告诉我,我会删除。
不接受写作意见,文是我自己写,只是为了娱乐,让作者写你想的文还不如自己写。
不要催更,文文啥的作者都是有空才写的,时间不充裕。

以上自2021.2.2开始,谢谢各位配合。

 

【究惑--沉迷于你的信息素】1.

“我请你们来是有目的的,让你们观看一下未来的事情,让你们好对未来有个打算。”句号对着他们说道。



秦究脑袋打了一个问号,“你为什么知道我们未来的事?你为什么要让我们进来?”秦究看了一眼身后的人,什么人也有,还有一群他不认识的“这肯定是有原因的,不然你不会像那位系统一样无缘无故的拉人进来。”而且是还乱七八糟的人。



“嗯,确实,其实的确有原因,但是你们要看完未来三年所发生的事,我就和你们细说。”句号停顿了一下:“世界的一切都如同被编制好的程序,可以翻过中间的显示前面或后面是轻而易举,或者说你们是程序里二进制里的0或1。”




“我们的未来?”老于终于从醉酒中苏醒,只是因为未来这两个字而感兴趣。



“好了,开始吧。”句号也不磨蹭,直接从一个白墙上弄出一个超级大的荧幕,上面出现一行字:


全球高考简介: 全球大型高危险性统一考试,简称全球高考。真身刷题,及格活命。考制一月一改革,偶尔随机。


“请各位按照座位姓名坐下。”


众人:“……”



于闻:“卧槽,用命考试啊???我要是参加了,我宁愿高考100次也不考这试一次!!!”



第一季


第一集


雪下了四个小时,没有要歇的迹象。



这是一间荒山小屋,墙上挂满了猎具,虫蛀的长木桌摆在正中,桌边围坐了一圈人。男女老少都有,还夹带了一个老外。


……


【现在是北京时间17:30。】



【离考试还有30分钟,请考生抓紧时间入场。】



收音机声音沙哑,带着上个世纪五十年代特有的电流声,孜孜不倦地闹着鬼。



这已经是它第二次播报了,第一次是在三小时前,说【欢迎来到003712号考场】,直接把一个老太太欢迎昏过去,到现在都没缓过来。



“我好像在哪听过,咋感觉这么耳熟呢?”闻远终于从1身上下来,挠了挠耳朵说。



“不是好像,你本来就听过。”1的声音从闻远的身后传来。



“什么时候?我好像忘了。”闻远一脸懵逼。



“你确实忘了,我们考试的时候,那一课是物理……”



“唉唉唉,你别说了,我想起来了。”闻远打断1的话,他课想起那个令人讨厌的题目,尤其是第一题,就一句话,他差点死在那里。



而另一个不听指令、企图强拆收音机的人……拆完电池盒就中邪一样冲出去了,五分钟后尸体跟着屋顶的积雪一起滑了下来。



那之后,再没人敢碰过这东西。



【请没入场的考生尽快入场,切勿在外逗留。】



整段话循环播放了三遍,屋内一片死寂。



许久之后,有人轻声问:“又发指令了……怎么办?它怎么知道有人在外面逗留?”



众人脸色难看,没人回答。


又过片刻,坐在桌首的人很不耐烦地问:“所以谁还没进来?”



这人烫了一头微卷的土黄鸡毛,身材精瘦,个头中等。两条膀子纹成了动物园,看不出是驴是狗,但架势挺吓人的。



“不是,这个纹了满胳膊动物园的人笑到我了,哈哈哈”某位无视众人而大笑的狄先生正被四面八方的监考官和正在刚才不久前考试不小心被拉进来了的考生还有一些无关紧要的人正在盯着他,狄先生才管好自己的嘴角,保持矜持。



“我这么好看吗???”狄黎疑惑道。


旁边的人瑟缩了一下,答:“老于。”



“哪个老于?”



“进门就吐的酒鬼,带着儿子、外甥、外甥孙和外甥孙女的那个。”



答话的人朝墙边努了努嘴,小心翼翼比了个“噤声”的手势。




那位被点到名字的老于先生看了一眼自己儿子,但是环视了一周没有看见自家外甥,但是这个外甥孙是什么?他外甥生孩子了?那个alpha是谁?



考官A对这一部分到时不新奇,自己肯定是任务失败,被丢出系统,然后这回应该是被傻逼系统给拉了回来。但是让他在意的是自己现在肚子里的孩子居然能活着——那他要看看长得如何。



墙边有一张破沙发,躺着那位外甥身边是他的外甥孙和外甥孙女。



那是一个二十七八岁的青年,个子很高,模样极为出挑,扶着上门框低头进屋的时候,跟身后的山松白雪浑然成景。不过他从进门起就臭着脸,显得有点倨傲。



据喝大了乱抖户口本的老于说,外甥名叫游惑。



游惑的儿子和女儿长相更为出挑,长得和游惑有七八分像,女儿的大眼睛应该是随妈妈。(众人是这么想的)



“他刚回国没俩月,趁着国庆假抽了个空,来哈尔滨找我。本来明早就要送他去机场的,哎……都怪我!没把住量!”



老于一顿送行酒把自己喝飘了,仗着夜里人少,在大街上蛇行。



儿童医院前面的人行道上,不知谁放了一堆银箔纸钱,老于蛇过去的时候没稳住,一脚踩在银箔堆里,然后天旋地转,连自己亲人打包送到了这里。



考官ku:“那是考官A对吧?”



考官Z:“是的哦,他名字就叫游惑。”



某位考生:“哇,你们看着小正太和这小萝莉,好可爱啊啊啊啊啊。”



秦究心想:“原来大考官以后会是别人的大考官啊,不知道是哪位omega享了这福分。”



秦究身旁的游惑正在想为什么自家儿子女儿不像他们的爹?基因不够强大?



于闻:“好啊老于先生,为了和一个酒,连自己的儿子、外甥、和莫名出来的外甥孙子和外甥孙女打包一起了???害人不浅啊。我哥要是在这里看见这一幕,不弄死你才怪。”



“臭小子,有你这么说你爹的吗?你哥他不可能弄死我的!你还学会咒你爹了,这个小兔崽子……嗯?”老于正在喋喋不休的教训着于闻,可是看见了那张熟悉的脸正在看着自己。


老于撇头一看,是他的外甥。他将目光移至在游惑的腹部,好像想把眼睛扣下来换成超声波眼睛看看他外甥有没有揣崽。毕竟游惑的第三性征没几人知道是omega,包括于闻这个傻蛋。



“哥?哥!”于闻看见游惑就挥手叫着,应该是想让他哥上他们那里带着,不能喝那些不知道是谁的陌生人待在一起。



——————


我这里改成了电视剧,因为读字太麻烦,我觉得让他们的真实事情改成电视剧观看还是比较好的,这里的电视剧可以在文中说成未来的一段截录视屏,人还是那些人。秦究在第二次失忆的时候是不知道游惑是omega的事。




我当时说过什么傻逼话,改了点,基本上有槽点的地方都改了,一年没有看全高忘了不少,多多见谅。


评论(13)
热度(751)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什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