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shi 二声)


新生的云彩都带着粉




不授权,写的并不好不必要去要我文里自己想的东西。
侵删,若果侵权的话请告诉我,我会删除。
不接受写作意见,文是我自己写,只是为了娱乐,让作者写你想的文还不如自己写。
不要催更,文文啥的作者都是有空才写的,时间不充裕。

以上自2021.2.2开始,谢谢各位配合。

 

【究惑--沉迷于你的信息素】前奏

全球高考 

(究惑)阅读体

时间线:在秦究第一次失忆后


题型:abo、阅读原著小改 。


ooc,尴尬到脚趾扣地板也有,没有逻辑,没有,没有!咱这个作者也搞不明白,所以…………作者脑子有泡没文笔没文化,自己看了都尴尬的那种,做好心理准备,见谅啊见谅


————————

在秦究重考次数达到上限,和游惑在禁闭室来了一次滚-*-单,床单滚完后的几个小时,因为重考上限,被强行逐出系统。




——————


一番云雨后,他们洗好澡从浴室里出来,考官A穿好衣物,对秦究说:“等我回来。”



“唉……大考官,你可真绝情。”秦究挑眉。



“……管住你的嘴。”考官A耳尖有着一点点红晕,但是表情依旧没有变。



他不让说出去什么?秦究很疑惑,这种事谁会说啊?难道是不说他是omega的事?这是他秦究也不可能说啊。



可是几个小时过去了,考官A收到的是重考上限的通知。


他没有等到他回来,就出去了,应该会回来,系统是绝对不会放弃一个这么好的人利用的。



——————


“这么几个星期的时间你就给我弄出个孩子来?怎么回事儿?”楚月无法不直视这个B超,这个人呐,才几天不见就冒出个孩子!这如果让系统发现那该怎么办! 



“他出去了,应该不会再回来了。他,当个思念的对象吧。 ”考官A轻抚着肚子那块还没有凸显的地方,脑海回想起了哪个整天叫他大考官的人忘了他了……



“那到了掩盖不住的时候怎么办?老实和系统说?”楚月抱着胳膊,对着陷入自己幻想中的考官A说道


“不用,它自己能才觉得到,没那个必要,而且他也没那个权利剥夺我孩子生存下来的权利。”一向话少的A说了很多,楚月一怔,想了想叹了口气“唉,好吧好吧,看来你还是很执着——一会儿我来接你么?”楚月起身拿起自己的东西准备走。



“不用,我和你一起。”考官A也掀开被子,下了床理了理衣服和考官A一起。



——————


“不知道考官A,能否借我一中午呢?开个窗嘛。”秦究站在一辆车旁,食指的敲着一辆车的窗子。



他也不嫌烦,十几下还是二十下,他好像都敲过了,可窗子里的人不理他,他就继续敲。



终于,车里的那位神仙缓缓地把我车窗拉开,露出了半张冷厉的脸。



“考官Gi先生,请问你找我有什么事。”考官A板着脸,说出一个陈述句。


秦究见监考A终于开窗了,便把脸挤进车里,问:“嗯……不知这位一本正经的考官大人可否给你的半个手下一起吃顿饭的时间呢?”



考官A听见这句话,怔了一下,依旧面无表情:“不去。”



“唉……大考官,你为什么这么无情呢?就吃一顿,好不好?”秦究还不罢休。



考官A一把把他的脸推了出去,把车窗关上,车扬尘而去,留秦究一人孤零零的望着走过的车尾气。



只听“刷”的一下,出现一掠白光,把他和车子里的大考官一起带走了。


——————


“Hello, everyone,我是……”在这个无边的地方,传来一个声音,这声音和那位“系统”很像。



“卧卧卧卧卧槽!!!什么鬼???”一旁的于闻惊得一批,从某个地方出现一个声音,问你你不害怕啊。



“系统?”考官A强行打断这位系统的话。不过这位系统的说话方式和考官A的说话方式差不多,只是比考官A更傻吊点。



“对,我是系统,不是那个‘系统’,我叫句号。”句号很自信的说出话来,若是他有真身,恐怕现在就是插着腰仰起头一脸骄傲的样子。



“不是‘那个系统’?你不是那个只会乱拉人的傻逼系统啊?”闻远一听是系统,就忍不住吐槽起来。



“……我确实不是那位系统,但我的设定是一个系统”句号不得不为这个智障提醒一下,但是它自从诞生出来就是这个样子,他的系统资料里也只有短短的一句话。



“对哦,你把我们拉来干甚?难道又是考试?我不要啊,上次考试差一点要了我的命好么?我好不容易才当上监考官,我才不要送死啊啊啊啊啊啊!”闻远又开始自己脑补了,直接挂在了154身上。



“闻远?你给我下来。”系统的另一部分,也就是之后的154。(暂称为1.)想强行把闻远从身上扯下来,可是他像个八爪鱼一样,扒1在身上扯都扯不下来。1直接选择放弃。



“……”句号觉的他就不应该把闻远拉进来,这就是一个错误,可是没了闻远就不对劲了,所以它选择不理会。



刚刚进来而一直没有插得上话的两位顶头教考官,一直从那看戏,搞得自己好像已经是个不存在的吃瓜群众。







——————


嗯…………虽然修了但是还有些尴尬,实在没法了就这样吧。

EGM改名了看见了吗,而且我顺手还给这篇改了名字,毕竟总是《究惑abo阅读体》有些麻烦,而且总是打错,和其他章节上茬不接下茬,放心,后面我会继续修出来。(狗头)

评论(18)
热度(1082)
  1. 共1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什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