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shi 二声)


新生的云彩都带着粉




不授权,写的并不好不必要去要我文里自己想的东西。
侵删,若果侵权的话请告诉我,我会删除。
不接受写作意见,文是我自己写,只是为了娱乐,让作者写你想的文还不如自己写。
不要催更,文文啥的作者都是有空才写的,时间不充裕。

以上自2021.2.2开始,谢谢各位配合。

 

魔道祖师穿越斗罗大陆1.

斗罗大陆同人文,可以说是魔道穿越斗罗,我给我妹妹安利了斗罗的动漫,然后,她在看,我在一旁写作业,听着动漫的声音,我写着写着就有了脑洞,然后就来写了。


不是跪舔唐三,魏无羡为比比东之子,主要是因为我很心疼这个配角,但并不讨厌唐三,蓝忘机身世为原创家族。


——————



  魏无羡好像被人给偷了,没错,就是偷!
  
  一大早起来的蓝忘机见魏无羡不在自己的卧房内,急忙束好头发,去找魏无羡,毕竟魏无羡是巳时作丑时息,昨夜还做到子时,现在肯定是醒不来的,但是,他居然不在了!!!
  
  在蓝忘机忙活了半天也并未见到魏无羡的踪影,就带着一群小辈去了云梦、兰陵甚至到清河寻找魏无羡,也并未发现。
  
  现在的三大家族都急疯了,突然消失的魏无羡,瞬间成为了坊间一件奇闻。
  
  一道白光闪过,三大家族的人刹那间没了踪影。
  
  另一边。
  
  魏无羡醒来知道自己已不在静室,此地也不是什么云深不知处,好像是一出大森林。
  
  他动身伸出自己的手,一看,才发现自己是成为了小婴儿,即使说话也只是咿咿呀呀的婴儿之声。
  
  似乎是感觉到危机,魏无羡的眼睛一凝,正要有所行动却发现自己这个婴儿的身体根本无法催动以前的法力。
  
  他只能看着一道黑影落在自己面前,看着对方锋芒毕露的眼睛,看着对方抬起自己的手想自己伸来,那双桃花眼变得无助。
  
  “教皇大人,确定了,是个孩子。”鬼斗罗鬼魅嘿嘿一笑的说道:“小鬼,我鬼斗罗一生之中没有救人,只有杀人,你,是第一个。”
  
  比比东把魏无羡从鬼魅手上抱起,魏无羡那的手轻轻的摸着比比东的脸,比比东惊异于稚儿眼中透出的亲近之意,竟下意识地捏了捏那个不知怎的就触动自己内心的孩子。
  
  当她回过神时,那孩子便在自己怀里安安静静地躺着,一双大眼睛瞅着比比东头上的装饰,伸手想去拿。
  
  她已经为一个女孩的母亲了,现在这个孩子给了她一个千仞雪没有的感觉,是的,她看似年轻,其实早已失去了女子应有的贞洁,这些的由源自于她的师父。
  
  她的师父,让她失去了应有的,得到了痛恨的。如今这么一个孩子的出现,触动了她作为女人的心,这个孩子,也有可能成为她以后的精神支柱。
  
  ——————
  
  六年后。
  
  魏无羡的身份无论是比比东本人,还是鬼魅和月关两位在武魂殿地位仅仅低于比比东,还是比比东的徒弟胡列娜和武魂殿里其他的一些小孩子都已接受。
  
  而他本人,真的认为事情过得很平常,但是这世间除了武魂殿的人,根本没有人知道比比东还有一子。
  
  “妈妈~”魏无羡稚嫩的童声从正殿的门外传来,正在一本正经训斥着月关的比比东听见这么软糯糯的一声心瞬间软了下来:“羡羡,你怎么来了?”
  
  魏无羡带着身后的胡列娜走进正殿,跑向比比东,胡列娜恭敬地站在距离比比东五米开外的地方。
  
  “妈妈,你忘了,今天是我武魂觉醒的日子。”魏无羡抓住比比东有些凉的手,咧开嘴一笑。
  
  这个武魂好像是类似于他们之前的武器之类的(器武魂),还有啥兽武魂好像是他们那的动物(大概)。
  
  而这个武魂觉醒是比比东在一周之前告知他的,他很兴奋自己的武魂是什么,有可能是随便或者陈情吧?
  
  那……蓝湛现在是不是也穿到这里了呢,在这六年之久里,魏无羡没有一时不在想蓝忘机,甚至晚上做了噩梦被吓醒,在比比东的安慰下,才能勉强的睡觉。
  
  比比东让月关带着胡列娜和其他人出去,现在正殿之中只剩下魏无羡和比比东二人,比比东把六颗黑色的石头在地面上摆出一个六角形,然后示意魏无羡到里面去。
  
  “不用害怕,闭上眼睛仔细感受。”比比东对魏无羡说到。
  
  在魏无羡的右手上,出现了一朵栀子花,
  
  栀子花小枝绿色,叶对生,革质呈长椭圆形,有光泽。
  
  中间的花心成旋状,花瓣为白,呈现偏黄的颜色。
  
  魏无羡左手上有一直笛子出现,魏无羡没有掩住心中的喜悦,高兴的说了出来:“陈情!!”
  
  虽然随便没有和他一起来到这里,但是他的陈情好歹来了,这一只笛子,可是随了他好多年了。
  
  比比东有些疑惑的看向魏无羡:“羡羡,这个笛子你知道我可从来没有听说过有笛子这样的器武魂。”
  
  魏无羡向比比东笑了笑:“妈妈,这是我之前在脑海里见过的,它还与我通过灵呢。”
  
  比比东不由得震惊,一个笛子居然有灵识,那就一定不是一般的器武魂。
  
  接着,不可思议的一幕出现了,待着魏无羡的陈情出现后,又一朵花在后面栩栩开盛开。
  
  是曼珠沙华,一朵象征着爱的一朵花,有人称它为死亡海里面的花,可它的代表,是结束与绝望的爱。
  
  “附属武魂和双生武魂!!!”比比东现在非常震惊,几百年都不可能出现的双生武魂,竟然在魏无羡身上发生了,而从未有过的附属武魂这一件事,居然也在这个神奇的孩子身体上发生了。
  
  其他神奇的事情,还能在这个孩子上继续发生么?
  
  

 



上图为栀子花,曼珠沙华啥的,在座的各位都知道吧。我就不细说了。


——————


本文字数不多,大概是2000字,缘更。

我也是在写此文的时候看过很多关于魔道穿越斗罗的,几乎都是魏无羡成为唐三的双生弟弟,然后蓝忘机是七宝琉璃宗的孩子,或者是养子,反正就是宁荣荣的哥哥,然后宁荣荣也喜欢过蓝忘机,接着就是蓝忘机和魏无羡不要命的撒狗粮 ,再有就是全员穿,大致的一掠,就感觉已经成为了这个梗的融梗了,所以我要在这个系列里个来个不同,大家会支持我么?谢谢大家了



评论(8)
热度(191)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什啊 | Powered by LOFTER